华中农业大学水产学院博士生导师刘红教授来学院开展学术讲座
类别: 合作交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4/11/19

      2014年11月18日下午,我校特聘教授,华中农业大学水产学院博士生导师刘红教授访问我院,并开展了题为“关于大学生参与科研训练的思考”的精彩讲座。副校长姚春梅教授主持此次学术交流活动。生科院师生共300多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刘教授现为农业部淡水生物繁育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湖北省“楚天学子”、淡水水产健康养殖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平台主任、PI。她结合自己引领学生进行科研训练的经历,从国外的哈佛大学至国内的清华大学、华中农业大学,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如何进行科技创新的先进经验,从大学生为什么要参加科技训练到科技训练的形式、特点、内容到如何开展当代大学生科技训练进行了一一指导,为我院教师和学生如何指导、参与科技训练指明了方向和具体作法。刘教授的学术讲座深入浅出,与会师生受益丰富。 (撰文/审核 王京仁)


 


 

通讯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主办单位:湖南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736-7186127 E-mail:joyjc@qq.com Copyright©2013湖南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