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品红教授出席全国“杜尔伯特•生态渔业发展论坛”大会
类别: 合作交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6/08/24
    2016年8月19-21日, 全国“杜尔伯特·生态渔业发展论坛”在黑龙江省杜尔伯特县举行。来自农业部、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中科院、华中农业大学、湖南文理学院及北京、浙江、湖南、江苏、江西、湖北、河南、宁夏、四川、安徽、吉林、黑龙江等渔业管部门、渔业协会有关负责人,全国70多个大水面企业负责人齐聚杜尔伯特共同研讨生态渔业发展大计,分享水产业发展的新思路、新理念、新技术。

   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和主持本次论坛。会议以“创新发展理念推动生态渔业转型升级”为主题,通过分析我国大水面渔业和生态养殖发展现状,资源优势,探讨了大水面生态渔业与水生生物资源合理利用与保护,水产品精深加工与市场需求,品牌建设,及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来自全国的专家学者及行业领军人物,就大水面生态渔业与水生生物资源合理利用与保护、淡水鱼加工保鲜技术开发与产品创新、天然水域水产品的品牌建设与市场营销等12个专题进行了研讨,并就成立全国大水面水产产销研联盟进行了探讨。我院院长、湖南省渔业协会会长杨品红教授出席相关会议,并作为5位评审专家之一评定了杜尔伯特为“全国大银鱼第一县”;夏虎博士出席了本次论坛(撰文/夏虎)


 


 

通讯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主办单位:湖南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736-7186127 E-mail:joyjc@qq.com Copyright©2013湖南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