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农业大学水产学院与我校生科学院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图)
类别: 合作交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2/12/17

签约仪式现场

校长魏饴在仪式上讲话

华中农业大学水产学院院长王卫民在仪式上讲话

校长魏饴(左)向华中农业大学水产学院院长王卫民颁发聘书

副校长姚春梅主持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 京仁 记者 吴敏 摄影 杨静)11月22日下午,华中农业大学水产学院与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生科院会议室举行。华中农业大学水产学院院长王卫民,我校校长魏饴,副校长姚春梅,学科处、人事处负责人以及生命科学学院班子成员、环洞庭湖水产健康养殖与加工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成员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姚春梅主持。
校长魏饴在会上讲话。他首先向华中农业大学水产学院院长王卫民来我校签署协议、支持发展表示热烈的欢迎。魏饴简要介绍了我校在学科建设上的发展历程、发展成绩和急需解决的关键问题。他说,华中农业大学水产学院是全国著名的水产学院之一,学科布局多、发展快、实力强。这次与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签署合作协议,对生科学院环洞庭湖水产健康养殖与加工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及动物学“十二五”省级重点建设学科的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魏饴指出,学科发展必须借助外力,齐心协力,加快发展,学校相关部门要形成共识,指导学院抓好“渔业”学科的建设和管理工作,特事特办,集中突破。最后,他预祝两院合作推进顺利、结出硕果。
华中农业大学水产学院院长王卫民在仪式上讲话。他重点介绍了水产学院的学科发展情况。王卫民指出,水产学院十分注重学科的发展,注重国家项目的申报,注重与地方经济的结合,此次与湖南文理学院生科学院签署合作协议,是两院精诚合作的开始,共同为水产行业的发展培养更高水平的水产人才。
会上,校长魏饴向华中农业大学水产学院院长王卫民颁发了聘书,聘请王卫民院长为我校教授并担任我校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学术指导委员会委员。
生科学院院长杨品红代表学院就渔业研究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向与会人员作了汇报。(责任编辑 袁尹)

 


 

通讯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主办单位:湖南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736-7186127 E-mail:joyjc@qq.com Copyright©2013湖南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