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理学院首次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获银奖
类别: 学术成果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0/11/20

11月17日至19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广州华南理工大学举行。湖南文理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鱼龙安家,稻处丰产”项目,经过激烈角逐获得银奖,这是我校首次进入国赛现场赛获得此奖项。

“鱼龙安家,稻处丰产”项目由青春绿梦团队17级莫亚琼同学负责,主要核心成员有邢浩男、钟秋安、陈蕴、吴玉菲、李柏花等12人;项目指导教师由著名的水产研究与企业管理专家、湖南省优秀专家、湖南省水产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湖南省121一层次人选杨品红教授领头,邵立业等指导。

该项目在实施过程中得到了创新创业学院大力支持,特别是曾奇峰院长的组织和指导,范珍鹏老师的全程服务。莫亚琼同学的精彩表现,邢浩男、钟秋安等同学的密切配合及其他成员的共同努力,为我校争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填补了“互联网+”大赛国银奖的空白,刷新校历史成绩!

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国内外117个国家和地区、4186所学校的147万个项目、631万人报名参赛。大赛举办6年来,累计有1578万名大学生、377万个大学生团队参赛,大赛已成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成为世界大学生实现创新创业梦想的全球盛会。(供稿:生环学院; 二审:曹求真; 三审:杨品红)


 


 

通讯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主办单位:湖南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736-7186127 E-mail:joyjc@qq.com Copyright©2013湖南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