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京珍、刘珍博士学术报告会如期举行
类别: 学术成果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9/09/19

崔京珍博士以“基于DGT/PO高分辨技术研究蓝藻降解期P-Fe-S在沉积物—水界面的微尺度迁移机制”为主题,为大家作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中针对溶解氧、pH和P-Fe-S检测技术的发展与应用特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阐述,并且对DGT/PO集成技术检测了实验室条件下蓝藻生长和降解过程中各项指标的变化规律,开拓了大家的视野。刘珍博士以“叩甲科雌性生殖系统及研究状况”主题,为大家讲解了叩甲科的生物学特性、雄性和雌性生殖系统的特点、雄性和雌性生殖系统对分类的影响,丰富了大家的知识。

会上,王京仁教授、姜吉刚教授、刘飞副教授和邹万生副教授等多位老师与两位报告人进行了良好的沟通和交流。本次学术报告会,不仅增强了不同专业和学科之间教师的学习交流,也有助于学科融合与科研创新。

崔京珍博士作学术报告

刘珍博士作学术报告

报告会提问讨论现场

 


 

通讯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主办单位:湖南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736-7186127 E-mail:joyjc@qq.com Copyright©2013湖南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