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6项成果获湖南省2019年度科学技术奖(转载)
类别: 学术成果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0/06/12

本网讯(科研院 供稿)为贯彻落实落实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精神,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表彰为湖南省科技创新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科技工作者。6月10日,湖南省科技创新奖励大会在长沙召开。省委书记杜家毫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讲话。会前,杜家毫、许达哲等省领导亲切会见了省科技奖获奖代表。

我校喜获6项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其中湖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湖南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1项,湖南省技术发明奖三等奖1项,湖南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2项。此外,杨品红教授的“环境友好型淡水珍珠生态养殖与加工利用关键技术与产业化”项目获江西省2019年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相比往年,我校今年省级科技奖获奖数量再创佳绩,这是我校科研工作者们辛勤耕耘的结果。同时,更是学校高度重视,各学院积极作为,科研院精心组织点对点指导服务结出的硕果。(一审 文浠浠 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


 


 

通讯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主办单位:湖南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736-7186127 E-mail:joyjc@qq.com Copyright©2013湖南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