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产学研合作座谈暨签约仪式在我院顺利举行
类别: 新闻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8/06/12

       201869上午,市政府领导赵星同志率常德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钱正龙、童胜春和谭建华等到学院一楼办公室,举行产学研合作座谈暨签约仪式。

议式由副院长王京仁教授主持。学院院长杨品红教授致开幕词,并详细介绍我院的科研团队、科研平台及近阶段的研究内容与成果,指出近阶段我们的研究重点和方向是重点发展健康生态农业(养殖与种植)与农产品精深加工,实现与农业科技园和企业 “产学研”对接,及时转化科技成果。

园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钱正龙就常德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搭建产学研结合平台作了详细的介绍,并针对常德市特色农产品建设(稻米、珍珠、柑橘、蔬菜、特种水产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对此次的合作表示充满了信心。会上,杨品红院长与童胜春主任代表双方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市政府领导赵星同志对合作签约给予高度评价和期望,他指出:我院教师在朝鲜蓟、三叶木通、油茶、黄秋葵、特种水产(甲鱼、乌龟、珍珠)、健康养殖、粪肥发酵、环境治理以及多肽类功能性产品等研究领域都取得了一定成绩,为充分发挥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示范引领作用和科研院校的人才优势,实施科研项目与农业科技产业链对接势在必行!常德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与学院产学研合作的顺利签约,必将为常德现代农业的发展插上科技腾飞的翅膀!

    学院院长杨品红、总支书记王鹏及罗丛强、王文彬、成钢、韩庆、邹万生、杨友伟、张运生、杨明毅、石彭灵、王芙蓉、邓爱华、毛亮、万海清、邵立业等教授博士代表共23人参加签约仪式。


 


 

通讯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主办单位:湖南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736-7186127 E-mail:joyjc@qq.com Copyright©2013湖南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