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做实校企合作 培养新农科水产人才》案例入围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现场展示与路演环节
类别: 新闻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0/11/16

        11月8日-10日,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20)”在长沙举办,我校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申报的教学改革类案例《做实校企合作培养新农科水产人才》成功入选高博会“校企合作双百计划”典型案例现场展示与路演环节。教务处处长郭杰荣、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杨品红带队参加路演答辩。

      “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路演现场,案例负责人杨品红教授从案例简介、合作模式和机制、主要成效和特色、可推广性和可复制性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阐述了以校企产学研合作项目为导引,以“专导”式个性化人才培养(范蠡计划)为抓手,依托基地改革教学模式,培养出具有“三实三干”精神与“双创”能力的卓越新农科水产人才,并回答了专家评委的现场提问。

      本次活动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共收到285家单位申报的670项案例。经专家组推选,共有179项案例入围现场路演与展示环节。参加本次案例路演,有助于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探索产教深度融合的育人新模式,扎实推进专业建设,不断提高专业内涵,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撰稿:谢中国;二审:曹求真;三审:韩庆)


 


 

通讯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主办单位:湖南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736-7186127 E-mail:joyjc@qq.com Copyright©2013湖南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