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启动规范管理组合拳取得良好效果
类别: 新闻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7/05/26

     (本网讯)为规范实验室的管理,更好地为师生科研服务,本学期重点实验室启动了多项制度,如钥匙借用、分室进出和仪器使用等登记制度,并加强了分室卫生定期检查的制度。为强化教师对学生科研的指导、监督职责,也改进了学生申请进入重点实验室以及录入指纹的制度,规定所有学生自申请进入重点实验室起1个月后方给予录入指纹,期间均有指导教师带领下进行科研试验。

     自4月份实施以来,师生随意进出实验室、使用仪器的行为大大减少,重点实验室的管理越来越规范。

 


 

通讯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主办单位:湖南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736-7186127 E-mail:joyjc@qq.com Copyright©2013湖南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